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二级医药联盟领导及合作伙伴莅临天寿药业进行业务对接

    作者:天寿集团来源:www.sctsjt.com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量:1653次


    7 月15日,四川省二级医药联盟组副会长 代文举,副会长 刘亚克,二级联盟业务组营销总监  齐晓军及部分医药合作伙伴(四川广和、广东康奇力、中江神龙、桂林三金、扬州三药、烟台鲁银、成都通德、四川华通、射洪华通、河南金鸿堂、德阳德本、深圳 朗欧集团等)来到四川天寿,同天寿采购部、营销部、医院事业部、普药推广部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对接、合作交流。

     

    会议开始前,省医药二级联盟领导及合作伙伴认真听讲天寿的历史文化,了解天寿的销售产品(吉祥天寿阿胶膏、玉龙圣山玛咖酒等)。

     


     

    会议一开始,副会长 代文举、刘亚克便组织业务对接合作。



        经过一番商讨,四川天寿当天暂定联盟组药品60多个品种,合计药品货物一百余件。

    业务对接之后,四川医药联盟进行联盟内部的第一轮第四小组的总结会,总结本轮交流的经验,并现场为下轮的业务对接进行了交接棒的传递,确定下一轮业务对接由四川天寿 唐总带队继续在联盟单位进行业务的对接。四组组长代文举代总将业务对接接力棒交回齐总,齐总在第四组全体人员和天寿参会骨干的见证下,将代表第一轮第五组业务对接会的接力棒交给了副会长单位四川天寿药业总经理唐莉。

    唐总接过接力棒,并表态:有总结会上代总所总结的十一点经验和要求,以及刘亚克刘总在总结会上提出的六点要求,将指导第一轮第五组更好地开展业务对接会,第五组有信心把对接会的工作干好干出成绩。

    本次对接活动,为省内各大药企成功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药企相互了解、互惠共赢,使本土医药企业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推广,更加保证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及用药安全。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天寿的企业文化和团队高度赞扬,希望天寿能把这种企业文化影响其他盟友;本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天寿人的风貌,团队又得到了提升,是一次圆满成功的业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