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预防火灾 人人有责”--天寿同仁国医馆今日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天寿集团来源:www.sctsjt.com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量:766次

    为了落实集团公司将防火作为首要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生产安全管理,1118日下午,天寿同仁国医馆邀请泸州市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谢虎教官为国医馆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各类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不同类型火情的处理办法、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通过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微信图片_20201118203054.jpg

      培训还涉及如何正确使用各类灭火器材,以及一些生活中的防火小技巧,如油锅着火最好使用灭火毯;出门时应注意人走电断,防止电器自燃;车辆中配备的灭火器和破窗锤要放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家里安装保险窗最好预留逃生窗口等。

    微信图片_20201118203116.jpg

      “预防火灾,人人有责”,项目负责人是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部门负责人是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部门员工是安全工作的核心参与者,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都应该明确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自身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设施正常完好,保障安全出口和消防疏散通道的畅通,不私拉乱接电线、不违规超负荷用电,在生产、仓储区严禁明火、易燃易爆物品等,做到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01119094134.jpg

      集团公司充分肯定国医馆对防火工作的重视和立即行动,要求各项目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主体和防范举措,公司随后将安排人员抽查、督查各项目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