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入企调研座谈会

    作者:天寿集团来源:www.sctsjt.com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量:1448次

    6月2日下午16点,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山、副主席施艳、组织部副部长陈梁、区人社局副局长苏德萍、宣传部副部长葛学锐,市电视台策划中心主任、泸州市文化专家团成员张万平一行来到天寿药业,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天寿药业创始人熊天祥、公司工会主席陈志和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天寿药业汇报了党建情况、劳动关系、工会工作,具体主要做法如下:

    一、以人为本是初心,学习进步是期盼。集团投入60万经费用于员工各项福利,如生日福利、困难慰问、拓展训练、定期体检等,开放国医馆为职工提供健康咨询。“成就别人等于成就自己,成就更多的人,自己才有更大成就”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出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提供带薪培训,积极鼓励员工学习业内业外多项技能,并为取得国家级技术资格证书,如职业药师资格证、职业医师资格证等的员工给予物质奖励。天寿集团致力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公平、开放、竞争的工作平台,无论是面向高层、中层还是基层工作人员,集团始终激励员工,不断学习,共同进步,有所作为。 

    图片2.png

    二、权利保障是根本,民主协商是原则。成立劳动争议委员会,创建民主之家、维权之家、温暖之家,关心关爱职工子女。随着人事制度的日渐完善,在劳动合同上,对试用期、五险作出明文规定。在工资集体协商方面,公司坚持民主原则,采取双方协商方式,与员工在年初进行双向选择,并运用微信工作群,面谈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员工意见建议。

    图片4.png

    图片3.png

    最后,与会领导分别对公司人员结构比例、薪酬调整运行体系、职工代表大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进行调研,提出四川天寿作为龙马潭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巩固成果,积极号召员工参加“普惠活动”、“川工之家”等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