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淦吉银走进“长开讲堂”讲专题党课 牢记天寿人的初心使命 推动集团健康发展

    作者:集团办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量:1180次

    10月25日下午,四川天寿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淦吉银应长开区非公企业党委“长开讲堂”的邀请,以《牢记初心使命 与党同心同行》为题,在长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为集团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和长开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长开区机关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长开区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彭跃苹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26112418.jpg

        淦吉银从“坚定信念跟党走”“与党同心砥砺行”“践行宗旨为人民”三个方面,回顾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百折不挠,前赴后继,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富起来了、强起来了。

    1.jpg

        淦吉银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之所以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神圣使命,共产党人将自己毕生精力甚至生命献给这个伟大的事业,百折不挠,前赴后继。

    微信图片_20191026112424.jpg

        淦吉银强调,四川天寿自1930年成立以来,长期坚守在健康行业发展,以“炼药虽无人见、诚心自有天知”铭联立信。改革开放以来,继续保持和发扬“卖良心药”的优良传统,企业得到长足发展。同时成立了党支部,以感恩党、跟党走教育股东和员工,逐步形成了以党建为引领的企业文化,涌现出了唐莉、李廷安、王玉、方崇树、陈静、税霞、何洪军、毛西兵、张家全、刘勇、庞西贵、胡协森、康梦月、邹红润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天寿规模从几百万,增涨到几亿元,连续17年评为我区纳税先进单位。现在,大部分员工都买了房子、车子,奔了小康,建成了天寿家园,部分职工入驻了自己的家园,安居乐业。

    微信图片_20191026112459.jpg

        淦吉银强调,在天寿创立、发展和党建促进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天祥老师带领第一代天寿人长期努力奋斗,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作为天寿团队的领头人、一名老党员,将继承和发扬天寿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将与天寿全体党员同志们一道,带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做好两学一做。

        淦吉银号召天寿人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牢记在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始终以做合格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健康事业做贡献,努力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健康方面保驾护航,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毕生精力。

    微信图片_20191026112453.jpg

        按照集团党委安排,各支部接下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点开展七个方面的工作:组织党员读一批原文原著;组织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一次培训;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一次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讲好一堂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一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参观一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题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