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四川天寿健康集团2018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天寿集团来源:www.sctsjt.com发布时间:2019.01.12浏览量:1477次

       2019年1月11日,四川天寿健康隆重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展望了集团公司2019年的工作规划,这是一次关乎转型升级上台阶的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

       2018年集团公司营业收入超过2.5亿元,综合增速超过15%,公司荣获“四川省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省级荣誉称号。国控泸州正式成立,国控四川的领导们对国控泸州的发展大力支持,寄予厚望;弘康、优点连锁加入天寿集团,国医馆+药房模式持续发展;天寿同仁国医馆得到市区领导的肯定和支持,泸州、成都、广州、重庆、北京等医药专家和西南医科大学领导都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医馆发展;养生酒从玉龙圣山到根酒的转型;添寿生物科技与西南医科大学的科研项目已经通过工艺验证;新业务和团购业务蓬勃发展。

        在国控泸州业务过渡期间、天寿药房整合发展期间,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天寿人,他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团结一致,这种精神就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是天寿以党建为引领的企业文化的突出表现,值得去传承和发扬!

        2019年,集团公司的战略中心就是,力争把国控泸州做成本市公立医院业务前三,力争把天寿药房做成泸州连锁规模前三。天寿党建旗帜进一步巩固提高,基本实现东西方管理相结合的现代企业塑造,企业经济效益实现30%以上增长,管理效率得到较大提高。

        2019年,把“转型升级上台阶,争创效益比贡献”作为总指导,踏上新征程。

        2019年,集团公司要将贡献大,能力强,又忠诚的人纳入合伙人核心团队,对核心团队的培养,以志同道合,德才兼备,团结一致,艰苦奋斗为指导,才能长期带领企业持续发展。初步建立中西方管理模式相结合的新时代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培育“同心、同向、同行”的队伍。

        各项目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管理五步法”的运用,完善基础管理,优化行政团队,主要领导要认真做全年、全局营销策划,中层干部要做具体工作的策划,员工要做行动前的充分准备。

        全体天寿家人,2019年,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创造优异成绩提高收入向亲人汇报,以优异成绩为团队争光,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周年献礼!让我们手拉着手,心连着心,共同许下诺言:超越过去,超越自我,为幸福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