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四川天寿健康集团公司召开十月干部会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天寿集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量:2374次

    1.jpg

    会议现场

    1010,集团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真抓实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十月干部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淦吉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全力以赴,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集团公司全体干部、优秀店长和人才推荐先进人员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天寿连锁药房副总经理潘虹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工作

      会上,介绍了集团公司各项目新加入的管理干部,表彰了前三季度人才推荐伯乐奖得主。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9月份和第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结果,交流了10月份和四季度需要其他项目支持、知晓的主要工作。各项目营销团队代表就四季度销售目标冲刺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雅文总结了前期党建工作,并就四季度党建工作重点作了安排。

    6.jpg

    熊老师讲话

      熊老师讲话指出,公司逐渐发展壮大,是在克服困难中前进。天寿融入国有企业,在思想和观念上要适应国有企业管理,逐步走上规范经营之路。药业公司要高度重视应收款,分析应收账款欠款原因,加强应收款规范管理。

    7.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淦吉银总结讲话

    淦董指出,钟书记工作有激情,对企业真心付出,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关心干部工作,开展的党建工作得到上级肯定。邹红润和张世杰在中秋国庆期间,每天起早摸黑地工作,没有任何怨言,也没有任何一分补贴。

    淦董强调,今年的主题是业绩突破。只有实现业绩突破,才能提升效益,才能实现转型升级。连锁直营门店总数实现了突破,新业务发展有所突破,养生酒产品研发、团队组建也有所突破。药业公司是集团公司龙头,融入到全国最大的医药企业是大势所趋,民营企业只有与国企合作,才能实现转型升级。所有工作一切为了业绩,为了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营销团队代表作表态发言